次是霧玥(代號華)第一次嘗試和朋友(代號赤)及妹妹(代號凜)一起寫作。所以寫作風格可能大不相同、大不相同、大不相同!(很重要說三次)大家斟酌觀看喔!

赤的IG追起來!:yunyiliu0708

霧玥的IG也追起來!:aurora_hsieh_0814
好啦,廢話完啦,正文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年級一群人隨著前輩們的腳步到達了接下來的時間他們會花費大量時間在此的地方—訓練場。釘崎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設備如此齊全的訓練場,不禁發出讚嘆。

 

  「哇⋯⋯這裡好大呀!但是這麼大的訓練場,配上我們少少的幾個人,總感覺有些違和呢。」釘崎瞪大了她的眼睛,驚訝地說到,但隨後發現,這裡的面積和他們的人數不成正比呀!但是面對她疑惑,禪院只是笑了笑。

 

  「呵呵,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我們的訓練,可是很累人的!胖達、棘,上工啦!」禪院說完,便推推她的同學們,但是思考了一下,卻又改變主意了。

 

  「嗯⋯⋯算了,既然我們有新戰力,我們先來安排策略,再重點訓練吧!」禪院說著,一邊用她「天與咒縛」的優秀身體素質把一張大桌子搬到了大家的面前。「坐吧!」

 

  「嗯⋯⋯所以我要先知道一下,你們四個的術式,惠的是影子術式,和老姊一樣是吧?那釘崎、華音和赤月呢?」桌子搬來後,禪院瀟灑俐落地問,眼神銳利的掃視其他三人。

 

  「我是芻靈咒法,算中遠距離攻擊。」釘崎馬上回答,眼神也跟著俐落起來。

 

  「華音是⋯⋯唔!」伏黑原本想幫身為咒言師的朝顏表達,沒想到說到一半嘴巴就被朝顏摀著,朝顏慌慌張張的在紙上寫了幾個字,平時娟秀的字也因為慌忙變得潦草。紙上寫著:我的術式尚未開發,目前是用小刀戰鬥。

 

  「喔?所以華音妳靠著小刀戰鬥就升到了準二級?真不簡單呀!」胖達雖然口上這麼說,但是臉上寫滿了懷疑,就連禪院也是懷疑的看著她。一旁的狗卷則是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朝顏,明白了假如朝顏的身分被老家那裡知道了,必定會百般刁難,最糟糕的狀況更是為了控制著咒言師的血脈,將歷代均為非術師的朝顏家趕盡殺絕。朝顏看到前輩們的眼神後,感到十分的緊張,深怕他們會向狗卷家通風報信,氣氛頓時冷了下來。

 

  「喔喔,我的術式嗎?按照卷軸上寫的二十種術式裡,我只開發到十二,都是跟暗黑詛咒有關的。」赤月騒了騷頭,有點委屈的說。

 

   「能試試看嗎,我們咒術界已經很久很久沒見到目隱家的術式了。」禪院說,便把一直拿在手上的刀放了下來。

 

   「好啊,惠惠刀給我!」赤月拉著伏黑的袖子,焦急的說。

 

  「不要叫我惠惠,笨蛋赤月。」伏黑雖然語氣聽起來有些無奈,但還是從地板上的影子中拿出了一把刀,推給赤月。

 

  「好——好——都聽你的。」赤月拿著刀走到空地後,閉上雙眼,將刀抵在地上,霹靂啪啦的念了一串咒語。語音剛落,本來陽光普照的晴天,轉為了烏雲密佈的陰天,一條黑色的雷霹在目隱身上,天色又恢復成了原本的一切,唯有目隱手上那把普通無比的刀,成了一把長約一米七的大刀。

 

  「闇黑詛咒 · 赤淚。」赤月低語說到,周圍出現了一圈血紅色的血漬,赤月擺出預備姿勢,不到一下子,便砍斷了前方的樹。

 

  「啊⋯⋯會不會被罵⋯⋯」赤月一臉完蛋的說,旁邊除了伏黑以外的人全看傻了。

 

  「好特別啊⋯⋯」禪院說,旁邊的胖達也點頭表示同意。

 

  「那你就跟惠一組吧,畢竟你要跟惠拿武器。」禪院說,開始分配組員。

 

  「那麼,胖達到時侯和棘、野薔薇、赤月一起行動,我、惠和華音一起吧!」禪院閉起眼睛思考了一下說道,後面接著說:「那現在先訓練拋扔的部分吧,華音、野薔薇和赤月先去找棘和胖達報到,惠你和我對打,去吧,開始訓練囉!」

 

  「禪院前輩,不要叫我惠,請叫我伏黑⋯⋯」一旁的伏黑嘆了口氣後抱怨道,明明自己都說了幾次,既然這樣,也叫禪院禪院前輩吧!

 

  「惠,那我跟你說幾次了,叫『真希』前輩,『真希』前輩!」禪院頭也不回的回嘴道。

 

  訓練場被二年級的前輩們分成了兩半,一邊進行拋接訓練,另一邊則是近身戰訓練

,中間用了角錐當中心線。

 

  「蜜汁柴魚(等一下)。」突然,狗卷拉住朝顏的手,往她的心中傳送出一句話。

 

  「妳聽得到嗎?」

 

  頓時朝顏瞪大了眼睛,她在心裡清清楚楚的聽到了狗卷的聲音,像是狗卷在她的耳邊低語。她看著狗卷,輕輕的點了頭,東張西望的神情像是深怕被其他人發現了,還好,胖達和目隱還在回答釘崎像連珠炮似的問題,暫時沒發現他倆脫隊了,另一邊的禪院和伏黑更是早就開打了,此時伏黑雖然召喚出式神,但依舊被禪院輕鬆化解掉了。

 

  「試著將想說的話透過『心』傳達給我。」狗卷溫柔的聲音再次在朝顏的心中響起,但這次朝顏沒有嚇到了,她正努力嘗試中,接著⋯⋯。

 

  「狗⋯⋯狗卷前輩,是這樣嗎?」

 

  「太好了,妳成功了,這樣我們之間溝通就沒有障礙了!」此時的狗卷按捺著想大喊「醃魚子」的衝動,向朝顏表示。

 

  「喔欸!那裡的偷懶二人組!野薔薇超多該死的問題都已經問完了,你們還在幹嘛呢?小心真希徒手揍死你們喔!」胖達大聲地吼道,絲毫沒察覺牠這番話得罪了兩個超級不好惹的女生——釘崎和禪院。

 

  「蛤?你剛剛說什麼?」禪院和釘崎不約而同地大聲問道,唯一的差別是禪院還在戰鬥中,所以分心之際被伏黑成功偷襲了。

 

  「吶吶,華音妳剛剛和狗卷前輩在幹嘛呀?」突然,目隱好奇的問,眼中散發的光芒更是讓人害怕。

 

  「鰹⋯⋯鰹魚乾(才⋯⋯才沒有呢!)!」只見狗卷心虛的喊道,臉上的紅暈因為被布遮著所以若隱若現,趕緊拉著朝顏的手向胖達、釘崎和目隱的所在地跑去。

 

  諾大的半個場地空無一物,僅僅的五個人站在那裡,不免顯得有些寒酸。目隱趁著學長們還在協調詳細地進行流程時,向朝顏說明等等要做的事。

 

  「華音華音,胖達前輩說等等咬把我們丟出去,狗卷前輩會將我們接住,接著再拋回胖達前輩那哩,直到惠惠和真希前輩打完為止。感覺超級刺激的耶!不過學長們不會累嗎,一直將人拋來拋去⋯⋯」目隱原本興奮的說,但是說著說著,竟陷入了沉思,打斷他的是一段莫名其妙的飯糰餡料名。

 

  「金槍魚明太子醃高菜鮭魚蛋黃醬柴魚片(我和胖達準備好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狗巻大聲的喊到並朝著他們揮揮手。

 

  「來了!」

 

  此時的伏黑已成了禪院的手下敗將,禪院騎在伏黑的身上,用她的咒具抵住伏黑的脖子大聲地宣布:「你死成啦!」說著,還用手上的咒具用力敲了敲伏黑的頭,引發伏黑的抗議。

 

  「禪院前輩,我輸了就輸了,可是最後那一下有意義嗎,頭被敲了可是會變笨的!」伏黑一邊摸著頭上被敲出來的包,一邊不滿的抱怨道。

 

  「不要太天真了,平常就以實戰的態度練習。有懲罰跟沒有懲罰相比⋯⋯成長速度會完全不一樣。」禪院用當年激勵乙骨說的話再跟伏黑說一次。

 

  另一個半場,胖達已經做好丟人的架式,「你們誰要當第一個啊?」胖達很有朝氣的大喊道。

 

  「我來我來!」目隱雀躍地喊到,一邊將雙手舉高,配上一副「我做好了可能死掉的覺悟,放馬過來吧,我已經沒有希望活著了」的表情。

 

  「唷唷,架式不錯呢,赤月!」胖達開心地喊,「不過正道說咒術師不存在沒有後悔的死亡!」

 

  「鮭魚鮭魚(嗯嗯,是呀是呀)!」

 

  說時遲那時快,目隱被胖達以迅雷不及遮耳的速度拋向空中,直奔狗卷的所在地。

 

  「明太子柴魚片鰹魚乾醃高菜(調整好身體的重心,做好『受身』!做好『受身!』)。」狗卷一邊抬頭尋找目隱,一邊大喊向她提醒。

 

  「嗚⋯⋯嗚哇!」目隱邊降落邊大喊,但是不過三秒鐘後,她又回到了天空的懷抱。

 

  「好好玩呀!」目隱大吼道,讓在一旁等待的兩人也迫不及待等候屬於她們的訓練。

 

  「換我!」釘崎活力滿滿喊到,接著衝了過去,朝顏見狀也跟著跑了過去。

 

  「鮭魚醃魚子(快來快來,一次兩個如何?)!」狗卷開心地大喊道,但是一旁的胖達卻搖了搖頭,說道:

 

  「棘,一次還是先一個吧,不然沒接到就完了⋯⋯」

 

  「鮭魚⋯⋯(好吧⋯⋯)」

arrow
arrow

    霧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